跑了幾次的馬拉松,還沒參加過晚上的比賽。

前陣子看到PUMA要在內湖美堤河濱公園舉辦螢光夜跑,

雖然不是晶片計時,但是看到報名有送螢光慢跑背心,加上覺得夜跑挺新奇的,於是在101登高賽前還是很不要命的又報名參加。

 

路線圖,實際場地的規劃比這張圖爛很多!

PUMA螢光夜跑2010.jpg 

 

準備中......在腳底噴運動噴劑可以減少抽筋的機會。我的營養補充品被我女吃掉了!

20100522 PUMA夜行賽_0001.JPG 

 

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難得假日有一天是可以出門的天氣,就近帶著家人到鶯歌老街繞一繞。

嫌陶土比較麻煩,好說歹騙的讓女兒選做馬賽克。

不是我看的馬賽克喔,是裝飾藝術的Mosaic。

 

轉進老街先來串糖葫蘆

20100405鶯歌老街_部落格0001.jpg 

 

整隻烤乳豬就這麼擺上桌賣

20100405鶯歌老街_部落格0002.jpg 

 

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上週才跑完21公里的國道馬拉松,怎麼想不開連續又參加K-SWISS 10K的路跑?

其實~只是為了贈品-K-SWISS的小提包和護腕。

用買的不是比較簡單嗎?唉,這就是男人的自尊了,不是每件東西都花花錢就好!!!

還好,就只有一種路程-10K可供選擇,這樣就不會被說是偷懶或畏縮了。

 

路線圖,地形很簡單,就是先5公里爬不動的上坡再5公里剎不住的下坡!

K-SWISS 10K路線.jpg

 

同樣的,又是早早的四點起床,四點半出門,從三峽開車到至善公園。還好附近還有車位可以停車。

不過今天早上風有夠大,寄完物後,傻傻的在低溫寒風中熱身了快一個小時。

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回來台灣後,這是第三次參加馬拉松,一時衝動,由前兩次的10公里向上挑戰半馬,也就是21公里組的比賽。台北國道馬拉松,是整年賽事中惟一全程在國道上舉行的比賽。不知是幸或不幸,有觀測儀器計錄以來最大的沙塵暴就在今天發生,讓原本就耗費體力的馬拉松跑起來更感疲累!

6點起跑,5點半集合,因為自行開車前往對交管的措施不是很確定,所以3點半就起床,4點從三峽出發。這麼大的比賽,雖有接駁車從捷運劍潭站出發,但是捷運卻沒有配合提早發車,結果還是要自己開車到捷運站,不知道主辦單位是怎麼想的,選手完全無法只靠大眾運輸系統就到達比賽場地!!!

 

阿凡達的納美人也來跑了,他的速度挺快的,聽說尾巴一直被拉所以拖慢了速度。下次應該把尾巴放在前面!!!

2010台北國道馬拉松002.jpg  

 

風沙真的很大,霧濛濛的一片。

2010台北國道馬拉松001.jpg

 

達到2個小時跑完的目標,比2007年跑21公里的成績進步16分鐘,果然減重後身體壓力比較小,跑起來也沒有那麼累。

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回到台灣將近兩個月了,告別大陸台商的花花世界,剛回來的時候還真有點不習慣。沒有工作、沒有目標、沒有自己的時間,電視要和女兒搶著看,連單車都不想騎。早上起床,送女兒上學,回家上Facebook種田、養魚,開著電視在沙發上睡覺,晚上則是等女兒睡了熬夜看影集、喝啤酒……隔天起床又重複同樣的事情。經常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但卻又無力改變,更懶得開104的履歷去找工作,甚至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工作!

  幸運的在老婆前主管的引薦下,確定要開始上班以後,日子才開始找到節奏恢復正常。前幾天晚上在社區門口倒完垃圾回家的途中,看了看我住的20樓客廳透出的燈光,心裡不禁想到:這不就是我要的生活嗎?回到家有老婆可以說話,有小孩可以玩耍,常常見得到父母,偶爾可以和朋友喝酒,假日可以拼老命的騎單車爬坡……是的,這就是我有恃無恐和前公司老闆翻臉的籌碼啊,因為我可以回台灣選擇有更多家庭時間的生活!

  雖然實質所得比之前少了,但是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,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是無價的!只是……新公司還沒有朋友啊,又還沒有分配到真的工作,做起來有點不來勁,所以才有這時間在這邊作文。希望可以比不忙稍微忙一點,這樣體內的腎上腺素才有機會在平常也分泌一下!!


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