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經常瀏覽運動網頁的我,很容易因為Big Data廣告業務的運用看到相關的廣告。

以往曾經使用過心跳帶,但是運動的時候繫太緊不舒服,太鬆又常會掉,影響到運動的心情,後來就擱置不用了。偵測心跳的運動手錶雖然後來也有很多廠商發表,但是看到使用的評語不一,似乎不是很穩定,始終沒有下手。某次偶然的瀏覽,看到Caballero有心跳運動衣的公測活動,抱持好奇的心態上網登記參加,沒想到竟然抽中,只是小編把我的名字寫錯了,還好不是“役男”!

IMG_3281.PNG

 

直接到松山運動中心參加廠商的體驗課程,順便領取感測背心。一拆開吃了好大一斤,洞洞衣?現場還有其他女性耶,怎麼好意思換上。廠商說啊就體驗一下啊,好吧,反正還有其他體驗者,我就換上吧!結果,現場只有我穿這件洞洞衣,其他的不是穿一、二代的產品,不然就是罩上其他衣物或是沒在現場換。還好哥有練過,雖然腹肌只有一塊,但至少沒有把這件衣服撐得很大!

IMG_3039.JPG

(包裝盒正面)

IMG_3040.JPG

(包裝盒背面)

IMG_3044.JPG

文章標籤

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雖然成績不是很耀眼,甚至有點難堪,但我還是很驕傲的騎上了生平的第一隻全馬!

太魯閣馬拉松,國家公園四季馬拉松最後一個賽程。

本來是要趁機安排三天兩夜的全家開車旅遊,無奈梅姬颱風重創蘇花公路。

和一起參賽的老爸討論後,臨時改訂11/5最後一班莒光號夜車到花蓮新城火車站,稍微休息後,參加11/6日7點起跑的比賽。

 

20101106太魯閣馬拉松-1.JPG

託老爸買敬老票的福,我買了張可以"照顧"他的愛心票。三個小時的車程相當難睡,車上很吵,位置也不舒服。

 

20101106太魯閣馬拉松 004.JPG 20101106太魯閣馬拉松 011.JPG

本來以為到新城火車站可以假寐一下,沒想到一出車站,像是遇到了逃難的人潮,一具具的癱了一地,外頭又下雨,只能坐著等待4點30分的接駁車。

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雖然只有10K,但是這個路跑很拼!

凌晨從北京返抵機場,回到三峽的家整理完後已經接近兩點了,四點半就爬起來準備出門參加比賽。

 

20101017統一發票杯馬拉松 005.JPG

天氣很好,前天晚上下雨還擔心了一下。

 

20101017統一發票杯馬拉松 016.JPG

只有10K,很快就跑完,跟老爸來張合影。

 

20101017統一發票杯馬拉松 025.JPG

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忙完了專案,趁空檔安排到北京出差一趟,一方面處理北京公司的人事,一方面也稽核相關帳務。

到了天子腳下,有名的地方很多,但時間實在很趕,只能抽空去幾個地方瞧瞧:

 

20101010北京 001.JPG

北京地鐵十分方便,市區內的景點地鐵都有到,這是星期天一大早抽空去的天安門。

天安門有多大?有站地鐵叫天安門東、有站叫天安門西,兩個地鐵站的寬度,應該不小吧!

 

20101010北京 008.JPG

10/10,我耀武揚威到這裡慶祝台灣的國慶,但父母從小教導要低調,所以沒有把中華民國國旗給拿出來。

 

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原本是抱著希望不大的心態報名參加101登高賽的抽籤,

沒想到只有1,400個員額的機會竟也讓我抽到(大樂透也這麼準就好了)!

收到通知的剎那,心裡頭不知道應該是要高興還是哭泣?

 

早上八點多出發前才仔細看參加手冊,原來我的組別是最後一組,但都已經穿好裝備了,早點去湊湊熱鬧也好。

 

按照慣例,先來一張養眼照。

20100530 101登高賽2010_0012.JPG 

 

再來一張團體組泰山企業的組員。

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