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9應客戶要求,第一次要到西藏。為了怕得高山症讓國家損失棟樑,跨海委託發現者旅行社辦理旅遊事宜。

每人預算NTD13萬+,老闆、重要客戶、大陸廠長和我四人成行。

老闆說:13萬?出一次貨就回來了!

老闆又說:這不是旅遊,這是出任務!

我聳聳肩、攤攤雙手,只好去了。

 

旅遊西藏地區個人用品準備參考表

 

西藏地區幅員廣闊,尤其行走後藏阿里地區、攀登珠穆朗瑪峰時,其環境與氣候均較特殊,絕對無法詳細的一一說明,現在為大家概述各項物品內容如下,請依照個人參加行程與個別需求逐一選擇,檢查、準備,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。但是不管您如何精簡物品,最重要的保暖衣物一定要帶足夠。

 

為了方便搭乘火車時行李攜帶方便,建議攜帶的行李箱不要太大;另外,除了大行李之外(20公斤以內為限),每人另外攜帶一個小背包或者小行李袋,以利行程中裝帶各種小物品。

 

衣物類:

□禦寒外套(雪衣)  □長褲    □貼身衣褲    衛生衣、褲        □棉襪(一般襪子)  □毛線衣

□薄的長袖襯衫、短的汗衫。

 

額外禦寒類:(依照季節、行程與個人需求)

□暖暖包        □套頭帽  □手套(防水)      □圍巾    □睡袋。

 

鞋類

□拖鞋(此行程有些住宿飯店沒有拖鞋),另外  □登山鞋        □運動鞋        (請選擇) 

 

個人衛生清潔類:

□衛生紙        □盥洗用具(牙膏、牙刷、毛巾、肥皂)      □濕紙巾        □衛生棉。

(□洗髮精       □棉花棒  □浴巾  □梳子  □牙籤(牙線)  □卸妝品  □刮鬍刀      □刮鬍泡沫)

 

保養類:

□綿羊油        □面霜    □護脣膏        □乳液    □防曬油。

 

藥品類:

□個人平日習慣用藥    □頭痛藥(如普拿疼類的藥品)      □感冒藥        □胃腸藥        □暈車藥(依個人習慣)

OK   □眼藥水    □維他命        □隱形眼鏡清潔液  □高原反應預防(如:血管擴張劑、紅景天、人參片…)

 

電器類:大陸電壓220伏特。各項電器用品請自備充電器。

□延長線與多孔插座    □變壓器        □萬向插頭    □電湯匙        □行動電話    □吹風機。

 

一般用品類:

□手電筒        □太陽眼鏡    □雨具  □單人保溫瓶  □外幣        □信用卡        □照相機或數位相機(相機內水銀電池換新)       □底片    □高曝光度底片    □數位相機記憶卡        □電池  □遠、近視眼鏡  □隱形眼鏡        □保暖與遮陽的帽子    □塑膠袋        □口罩    □原子筆。

 

食品類:

□零食(泡麵、餅乾、乾糧、巧克力…)      □罐頭    □咖啡    □黑糖包        □茶葉    □高熱量零食。

 

※絕對禁止攜帶有關涉及台灣獨立、西藏獨立或個人宗教思想、靈修或法輪功(法輪大法)或有達賴喇嘛十四世的演講刊物、資料、相片、書籍、旗幟、標章、光碟等物品。

 

以上資料由發現者旅行社提供,如有相關問題請洽:

發現者旅行社        104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65   電話:02-25672616       傳真:02-25631584

交觀甲字第6862      E-mailtravel104@yahoo.com.tw      http://www.travel104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