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山市周市鎮,敝人在下我現在任職公司落腳的地方。

我對它不是很熟悉,因為公司在周市鎮的南部,靠近玉山鎮了,所以我大部分的活動範圍還是在玉山鎮。

聽說是唐代尉遲恭的駐地,但我也是大拜拜的時候才看到資料的,在此之前沒啥印象。

 

大拜拜全景一,中間的蛋後來剪綵儀式的時候有打開,放著一部大壓機的模型,聽說跟航空製造業有關,我看不懂!

 

前排右四綠色外套領子的是我們的廠長。今年因為我們是新開企業,投資額度還可以,所以可以上台參加聯合開工儀式。

 

後來去了君豪酒店參加晚宴(這是大拜拜的的壓軸和主要目的),大閘蟹很大,是我到昆山以後吃的最大的,因為受到驚嚇,所以忘記拍照了。

晚宴旁邊坐了一位穿著唐裝的老鄉台灣人,不斷勸我年輕人要多喝幾杯!因為是老鄉,所以陪他喝了一瓶藍河經典白酒,不過也許因為喝得太高興了,一直到散場我都還不知道他的名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