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快起來了,上課要遲到了!

 

趕著要看八點的MLB,催促著打發老婆女兒去上班上課。

唉,今天天氣真好,適合出去郊遊踏青。不過季後賽就這麼一年一次,反正家裡往外看都是一片青綠,倒也不用特別往外跑!

 

老闆,這份過戶申請書好了,您看一下!

 

助理將剛完成的申請資料遞給我,等看完比賽再去地政事務所吧

 

下午老劉要來宜蘭買一塊地,我思量著要用什麼價格撮合這買賣。待會兒還要看看今天的股市,中鋼應該可以進場了吧

 

希望今天還有時間去單車店買個土除,不然下雨過後的土地有點泥濘。

 

這生活真是寫意啊!我看看電視,看看網路上的寶來點精靈,再看看學生妹助理嘿嘿

 

 

“Jason,產線的設備又壞了,趕快叫設備商來修!

 

 

靠!原來我還在祖國媽的!我變的跟小金一樣愛做白日夢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