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天計劃要開車載著芒仔到長熟去騎虞山和尚湖,
可昨天晚上老哥打電話要我陪他去錦溪,

只好今天五點就早起,思考著騎到長熟市區就回來,這樣還可以趕上老哥的約會,一方面也認識往常熟的路。

先在家門口照一張。平常都是被小朋友的嬉戲聲給吵醒,今天我這麼早就出門還看得到小朋友的話,我只能祝福他的爸媽不要累死! 
常熟隨便騎_0002.jpg  

昆北路,不確定哪邊起開始叫友誼南路?在河邊騎的感覺真不錯,路鋪平一點就更完美了!
常熟隨便騎_0006.jpg 

海放這台安徽來的三輪車後,他就加足馬力又超越我。大叔,我不是故意要海放你,只是你的引擎聲實在太大了,我聽不到我耳機裡的音樂。
常熟隨便騎_0007.jpg 

騎著騎著就接上長江北路,這是蘇昆太高速的周市入口。
常熟隨便騎_0010.jpg 

修路中的長江北路。越往北騎一直沒看到左轉石牌的指標,後來恍然大悟,就算原來有路標也被拔掉啦!
常熟隨便騎_0011.jpg 

騎著騎著長江路就沒路了。後來問了監工大叔,大叔很有個性的手插口袋,嘟起嘴奴了奴右邊,我就騎上這條小路了。
常熟隨便騎_0014.jpg 

小橋流水人家,在這邊遇到一位騎著三輪車但卻閉著眼睛睡覺的大叔!大叔您真內行,閉著眼睛卻能騎的這麼直!
常熟隨便騎_0016.jpg 

鄉村小路騎車最是悠閒!
常熟隨便騎_0018.jpg 

路旁很多大叔大媽割著這植物,我對植物最沒研究,不知道這是啥?
常熟隨便騎_0019.jpg 

我迷路了!竟騎到垃圾處理的焚化爐!
常熟隨便騎_0022.jpg 

後來在一對夫妻的指引下,騎到了石牌,遇到一群早起跳土風舞的大媽。
常熟隨便騎_0024.jpg 

太陽公公,我今天可是跟你一樣早起!
常熟隨便騎_0028.jpg  

時間關係,沒有騎進長熟市區。但有看到長熟兩個字就算到了長熟!
常熟隨便騎_0030.jpg 

好迷你的加油站,旁邊是省道服務區。
常熟隨便騎_0031.jpg 

有圖為證,真的有到了長熟!
常熟隨便騎_0034.jpg 

超速警示,問題是...哪個駕駛人會停下來看啊?芒仔,你也要上榜的話可能有些難度!!!
常熟隨便騎_0035.jpg 

河道運砂石的船。
常熟隨便騎_0038.jpg 

原來從葦城路騎過來這麼近,今天可走了很多冤枉的路。
常熟隨便騎_0040.jpg 

這應該是雉城湖吧,芒仔在這邊跑出有史以來最快的45.6公里時速!
常熟隨便騎_0041.jpg 

下次有機會肯定騎進長熟市區!

今天的距離61.32公里。
最高時速45.6公里,好樣的芒仔。

總里程累積到593.4,要破600了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ileenJason 的頭像
EileenJason

1088846211

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eugeneychang
  • 呵呵!好樣的喔!

    你的照片是請路人拍的嗎?難道不怕一轉頭,相機就被ㄎㄧㄤ走了嗎?
  • 俺用腳架,路人都很有興趣的看著俺神經病般的自拍,偶而他們也會站在相機後面指導我的站位。

    EileenJason 於 2009/06/05 16:26 回覆

  • marukojason
  • 本專員單車里程已經破5千了。
  • 果然,準時下班的工作,里程數累積比較快!

    EileenJason 於 2009/08/04 12:47 回覆

  • marukojason
  • 本專員之前可是騎小折通勤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