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台灣後,這是第三次參加馬拉松,一時衝動,由前兩次的10公里向上挑戰半馬,也就是21公里組的比賽。台北國道馬拉松,是整年賽事中惟一全程在國道上舉行的比賽。不知是幸或不幸,有觀測儀器計錄以來最大的沙塵暴就在今天發生,讓原本就耗費體力的馬拉松跑起來更感疲累!

6點起跑,5點半集合,因為自行開車前往對交管的措施不是很確定,所以3點半就起床,4點從三峽出發。這麼大的比賽,雖有接駁車從捷運劍潭站出發,但是捷運卻沒有配合提早發車,結果還是要自己開車到捷運站,不知道主辦單位是怎麼想的,選手完全無法只靠大眾運輸系統就到達比賽場地!!!

 

阿凡達的納美人也來跑了,他的速度挺快的,聽說尾巴一直被拉所以拖慢了速度。下次應該把尾巴放在前面!!!

2010台北國道馬拉松002.jpg  

 

風沙真的很大,霧濛濛的一片。

2010台北國道馬拉松001.jpg

 

達到2個小時跑完的目標,比2007年跑21公里的成績進步16分鐘,果然減重後身體壓力比較小,跑起來也沒有那麼累。

阮老唄已經快70了,一樣也跑了21公里,有夠猛!明年他參加70歲以上的組別,搞不好有機會得名!

20100321台北國道馬拉松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