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經常瀏覽運動網頁的我,很容易因為Big Data廣告業務的運用看到相關的廣告。

以往曾經使用過心跳帶,但是運動的時候繫太緊不舒服,太鬆又常會掉,影響到運動的心情,後來就擱置不用了。偵測心跳的運動手錶雖然後來也有很多廠商發表,但是看到使用的評語不一,似乎不是很穩定,始終沒有下手。某次偶然的瀏覽,看到Caballero有心跳運動衣的公測活動,抱持好奇的心態上網登記參加,沒想到竟然抽中,只是小編把我的名字寫錯了,還好不是“役男”!

IMG_3281.PNG

 

直接到松山運動中心參加廠商的體驗課程,順便領取感測背心。一拆開吃了好大一斤,洞洞衣?現場還有其他女性耶,怎麼好意思換上。廠商說啊就體驗一下啊,好吧,反正還有其他體驗者,我就換上吧!結果,現場只有我穿這件洞洞衣,其他的不是穿一、二代的產品,不然就是罩上其他衣物或是沒在現場換。還好哥有練過,雖然腹肌只有一塊,但至少沒有把這件衣服撐得很大!

IMG_3039.JPG

(包裝盒正面)

IMG_3040.JPG

(包裝盒背面)

IMG_3044.JPG

(一包內容物)

IMG_3041.JPG

(洞洞衣正面,可扣上心跳感測器,應該各廠牌的都是可以用的)

 FullSizeRender  

(衣服裡面類似心跳帶的構造)

FullSizeRender 2  

 (包裝盒可以拆解折成衣架)

IMG_3043.JPG

(材質及洗衣方式說明)

IMG_3037.JPG 

(先來一張自拍照,重要部位先稍微遮一下)

 

11月6日參加二水馬拉松,本來想說穿在裡面,但是當天天氣太熱了,索性只穿這件上場!

是的,畫面恐怕有點礙眼,難怪當天沿路加油的阿婆們一直偷偷對著我笑!

IMG_3237.JPG

(完賽終點照,背上背的是下水發放的運動拖鞋,有點SM的畫面感覺)

IMG_3277.JPG

(天氣很熱,咬牙衝進終點,感謝攝影雞提供的照片)

IMG_3267  

(就算妹妹害羞,完賽後還是要抓來合影一下!) 

 

當天的太陽很大,跑到一半突然想到,靠,要變成碳烤牛排了!

果然回家衣服脫下來,發現裡面還穿了一件!

IMG_3272.JPG14905028286_37f6d713eb_b

(這花紋看起來還不錯,很均勻吧!碳烤牛排照片引用自網址http://ksdelicacy.pixnet.net/blog/post/58344900-%E7%89%9B%E9%A8%8E%E5%A3%AB%E7%A2%B3%E7%83%A4%E7%89%9B%E6%8E%92)

 

下面這兩張分別是上圖用Caballero ANT+無線心跳發射器(bryton手錶接收)及下圖用小米手環的心跳資料,兩者差異還蠻大的,我也不知道哪個比較準,可能要用過幾次以後才可以分析。但是用Caballero ANT+無線心跳發射器前半段的心跳很高,最高來到每分鐘253下,心跳跳到這麼高應該很過癮吧!20公里下完水以後感覺比較正常,賽前使用過一次,一開始的心跳也是很高,休息喝水一次後才較平緩。這些數據的解讀可能都要試幾次以後才比較有意義。

IMG_3268.PNGIMG_3269.PNG

IMG_3273.PNG  

(二水馬是值得參加的賽事,中間有安排300公尺左右的八堡圳跑水賽道,沿途還不斷有熱情的居民加油,交管也都以選手優先為考量)

 

體驗後覺得這件全網感測背心的優點是:

1. 舒適快乾,排汗透氣(都做成洞洞了,肯定很透氣!)

2. 想用心跳感測器的時候扣上就好,設計相當方便。

3. 設計有型,吸引眾人目光(特別是女性運動員穿著時)

 

使用上較為不便的缺點是:

1. 大太陽下穿著會變成碳烤牛排,可能比較不適合大太陽下使用

2. 如果是像我一樣優棉棉的皮膚,最好依據廠商建議的塗些凡士林,不然會摩破皮。第一次使用時沒先讀廠商警語,有點破皮,但這次跑全馬,有塗凡士林情況就還好,照片中的痕跡是前一天未塗所留下的痕跡。

3. 雖然延展性很好,但可能要先練出一點身材來穿會比較好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ballero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