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才跑完21公里的國道馬拉松,怎麼想不開連續又參加K-SWISS 10K的路跑?

其實~只是為了贈品-K-SWISS的小提包和護腕。

用買的不是比較簡單嗎?唉,這就是男人的自尊了,不是每件東西都花花錢就好!!!

還好,就只有一種路程-10K可供選擇,這樣就不會被說是偷懶或畏縮了。

 

路線圖,地形很簡單,就是先5公里爬不動的上坡再5公里剎不住的下坡!

K-SWISS 10K路線.jpg

 

同樣的,又是早早的四點起床,四點半出門,從三峽開車到至善公園。還好附近還有車位可以停車。

不過今天早上風有夠大,寄完物後,傻傻的在低溫寒風中熱身了快一個小時。

一起跑就遇到上坡,心裡頭幹聲四起,漸漸的達到"禪"的境界,腦袋空空如也,因為上坡實在太長了,跑到後來只是無意識的擺動下肢。

折返以後情況好多了,順風帶點助力,又是往下衝刺!但是衝久了,發現竟然剎不太住,很想就這麼在地上打滾滾回終點!

這時候突然想起遇到熊要往下坡跑的故事,因為熊的前肢比較短,不利於下坡,哈哈,沒有體力的人也差不多!

 

後面這不是我的時間,回到終點後,領了寄領衣物換了獎品以後才繞回去照相。

20100328K-SWISS10K路跑賽_部落格001.jpg

 

今天的時間是00:50:36, 全體排名第190(3,000人參加),30-39歲組的第59。比去年12月的台北富邦馬拉松進步了1分2秒,無奈還是進不了50分,下次要再努力!

20100328K-SWISS10K路跑賽_部落格002.jpg

 

勇伯的成績大概是01:10:36, 69歲的怪老子!

20100328K-SWISS10K路跑賽_部落格003.jpg

 

20100328K-SWISS10K路跑賽_部落格004.jpg

 

下個挑戰是5月30日的101登高賽,2,046個階梯,有點怕怕的!

20100328K-SWISS10K路跑賽_部落格0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